- 1、本文档共4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PartⅠIn the Hotel
在宾馆
Room Reservations预订房间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
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
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one with a rear view is 115 dollars per night.
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阴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
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
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
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8.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4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10.
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月4日下午到10月10日上午用。
9.We do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tes.
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
10. What is the rate, please?
请问房费多少?
11.The current rate is$ 50 per night.
现行房费是50美元一天。
12.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
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14. By the way,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e is possible.
顺便说一下,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旅游英语900句:02 At the Entrance 在门口
15.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
16.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您一共带了4件行李,是不是?
17. 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
让我再看一下。
18.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处就在前面。
19.After you, please.
你先请。
20.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
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21.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个商店。
22.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
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23.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
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24.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
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25.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
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26.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refer?
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27.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
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
旅游英语900句:03 At the Reception Desk 在接待处
28.I want a double room with a bath.
我要一间有浴室的双人房。
29.How much a day do you charge?
每天收费多少?
30.It is hundred yuan a day including heating fee, but excluding service charge.
一百元一天,包括供暖费但不包括服务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分位数回归R软件实现程序(超详细版).pdf
- 英语单词逻辑记忆法.pdf
- 高中数学竞赛(0006年)试题分类汇总-排列组合.doc
- 江苏苏州市吴中区2012届九年级教学质量调研测试(一)数学试题.doc
- 酒店管理行销分论-市场营销计划类型2015(叶予舜).pdf
- CECS4292深井曝气设计规范.pdf
- PCB设计技巧100个经典问答.pdf
- 数据中心设计过程详解.doc
- 市场营销书籍集萃0065深圳经典外销项目营销策划报告.pdf
- 一、信息迁移型-高考数学创新题型之赏论.doc
- 2024年江西省寻乌县九上数学开学复习检测模拟试题【含答案】.doc
- 2024年江西省省宜春市袁州区数学九上开学学业水平测试模拟试题【含答案】.doc
- 《GB/T 44275.2-2024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开放技术字典及其在主数据中的应用 第2部分:术语》.pdf
- 中国国家标准 GB/T 44275.2-2024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开放技术字典及其在主数据中的应用 第2部分:术语.pdf
- GB/T 44285.1-2024卡及身份识别安全设备 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身份管理的构件 第1部分:移动电子身份系统的通用系统架构.pdf
- 《GB/T 44285.1-2024卡及身份识别安全设备 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身份管理的构件 第1部分:移动电子身份系统的通用系统架构》.pdf
- 中国国家标准 GB/T 44285.1-2024卡及身份识别安全设备 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身份管理的构件 第1部分:移动电子身份系统的通用系统架构.pdf
- GB/T 44275.11-2024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开放技术字典及其在主数据中的应用 第11部分:术语制定指南.pdf
- 中国国家标准 GB/T 44275.11-2024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开放技术字典及其在主数据中的应用 第11部分:术语制定指南.pdf
- 《GB/T 44275.11-2024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开放技术字典及其在主数据中的应用 第11部分:术语制定指南》.pdf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