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放牛班的春天 经典台词、歌曲、影评 中英文1
《放牛班的春天》经典台词中英文版
Les choristes classic lines in the English version
Matthew: what are you doing?
马修:你在干什么?
Send pinault: Im waiting for Saturday. My father will come here to pick me up.
派皮诺:我正在等着星期六。我的父亲会来这里接我。
Matthew: but today is Saturday.
马修:但是今天不是星期六。
(pie pinaults persistent waiting for you is reasonable, Matthew was fired that day, it was a Saturday. Matthew left, in addition to the beautiful memories, and went away with pettitte pinault......)
(派皮诺的执着等待是有道理的,马修被解雇那天,正是一个星期六。马修离开的时候,除了美好的回忆,还带走了小派皮诺……)
Chabert: foul, penalty. Action (i.e., the film - response)
夏伯特:犯规,处罚。(即影片中的“行动——反应”)
Clement mathieu: you see evil everywhere。
马修:你看见罪恶无处不在。
Chabert: here? B: yes.
夏伯特:这里?是的。
Chabert is dragging Meng Dan will punish him)
(夏伯特正拖着孟丹即将惩罚他)
Matthew: what did he do?
马修:他做了什么?Chabert: he wanted to steal my table in my room. Im so surprised! Dont need to solicit opinions hasson, action - response (also mentioned above is foul, penalty)
夏伯特:他想在我房间里偷我的表。我太吃惊了!不需要征求哈森意见,“行动——反应”(也就是上面所 提到的犯规,处罚)
Matthew: do you want to take him to go to?
马修:你要把他带到哪里去?
Chabert: solitary! He closed for 15 days!
夏伯特:禁闭室!把他关上15天!Matthew: wait!
马修:等等!Chabert: wait what! (chabert and Meng Dan disappeared in the teaching building)
夏伯特:等什么!(夏伯特和孟丹消失在教学楼里)
Clement mathieu: hes my only baritone.
马修:他是我唯一的男中音。
(考试时)(test)
Send pinault: are we friends?
派皮诺:我们是朋友吗?Le and: yeah!
勒克和:是啊!Send pinault: that you told me that 5 + 3 equal??
派皮诺:那你告诉我,5+3等于多少?And, should be 53.
勒克和:应该是53。Send pinault: are you sure?
派皮诺:你确定?Le and: sure!
勒克和:确定!Send pinault: fine, thank you
派皮诺:好,谢谢(several children stole Matthew music studies in the toilet......)
(几个小孩偷了马修的乐谱在厕所研究……)Section b: its not pornographic pictures.
科 宾:这又不是色情照片。
Le Claire: I didnt say.
勒克莱克:我又没说是。
Skin el: what is it?
皮 埃 尔:那里面是什么?
Section b: ave maria, tenor, claremont, Matthew.
科 宾:圣母颂,男高音,克莱蒙特·马修 作。
Le Claire: this is a quintet chords, claremont, Matthew.
勒克莱克:这是五重奏和弦,克莱蒙特·马修 作。
Section b: this is the music.
科 宾:这是乐谱。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