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旅行常用语
我是中国人 我不会讲英语。
I am chinese,I can’t speak English。
这是我的护照。
Here is my passport
请给我帮个忙好吗?
please give me a hand。
请给我找一个讲中文的人好吗?
Can you get someone who speaks Chinese for me,please ?
在机场:
我不懂英语,请带我去值机柜台吧!
I do’t know English,please take me to the ticket counter.
办理机票手续的服务台在哪里?
Where is the Ticket counter ? please show me
请告诉我去哪里登机?
please tell me how to board my plane ?
请告诉我去哪里办理登机手续?
please show me where I get to check in ?
请帮助我换登机牌好吗?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change my ticket and boarding pass ?
我做的飞机晚点了吗?Is my flight delayed ?
我的下一班航班:my connecting flight is to San Antonio
我要去休斯顿 (圣安东尼奥)bound for Houston(San Antonio)
我有去休斯顿的电子客票,怎么样办理登机手续?I have a ticket to Houston,how do I get there ?
在飞机上:
我想喝点什么。I wanna drink something
(茶) tea,(可乐) coke,(水果)汁juice,(咖啡) coffee,(水) water ,(橙汁)orange (苹汁果)apple(桃汁)peach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