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如何用英语找零钱Asking for Change:
It is sometimes difficult to get change without buying something,so it’s a good idea to carry change with at all times.If you need change,you can buy something inexpensive like candy or a newspaper and ask for the coinsyou need.有时候不买东西就很难找到零钱。因此,有个好办法就是身边随时准备些零钱。如果你需要零钱,你可以买些糖果,报纸之类便宜的东西,这样便可以要求找给你所需的硬币。
A:Excuse me,but could you give me some change?(抱歉,你能换些零钱给我吗?)
B:Let me see.Are dimes and quarters OK?(让我瞧瞧,一角和两角五分的硬币可以吗?)
A:I want to make a long-distance phone call.(我是想打个长途电话)
B:Then you’ll need small change.(那你需要换小零钱)
Notice:long-distance phone call.长途电话,指投入一定量的硬币便可拨号长途电话的公用电话机。
Quarters:n.住处,岗位;人(quarter的名词复数);四分之一;(美式足球的)一节;方向
1. We searched in all quarters but still couldnt find it.
我们到处寻找,但仍没能找到。
2. Pennies, nickles, dimes and quarters are United States coins.
1分铜币、5分镍币、1角银币和2角5分银币是美国硬币。
3. This decision is seen in some quarters as a change of policy.
这项决定被一些人看成是政策的改变。
4. Divide the cake into quarters and share it equally.
把蛋糕分成四份,大家平均享用。
5. The enemy was beaten back after some heavy fighting at close quarters. 在短兵相接的激烈战斗后,敌人被击退了。
A:Sorry to bother you,but do you have change for a one?
(对不起,麻烦你,你有一元的零钱吗?)
B:I’ll have to look.What do you want it for?
(我得看一看。你要零钱做什么用?)
A:I need it for the parking meter.
(我需要零钱投入停车定时器)
A:I can give you quanters,if that’ll help.
(如果两角五分的硬币管用的话,我可以给你换一些)
Notice:one=a one-dollar bill,指一张一元的钞票
parking-meter:停车定时器。设于交通繁忙出的停车场,停车者必须根据停车时间的长短,向次机器投硬币付费。
办公室:自己手头只有整钱,想和同事换个零钱,该怎么说?看看下面的对话你就知道了。
A: Could you break a 20 for me?能帮我换开20块钱吗?
B: Sure. How do you want it?可以呀,你要怎么换?
A: Could I have two 5s and the rest in ones?
两个五块的,剩下都是一块的,可以吗?
B: Well, I have some 5s, but I dont have enough 1s. Are quarters fine with you? 我有几个五块的,但是一块的没那么多。25美分的你要吗?
A: Oh, thats even better! In that case, I w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e small change for the laundry. 那更好了!这样我去洗衣店就有零钱了。
B: Here you go!给你。
A: Thanks a million!多谢啦!
银行: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even five-pound notes, four pound notes and four ten-shilling notes, and the
文档评论(0)